close
雅雅 ^ 0 ^ sabrina 
 
今 年 新 的 一 年 我 給 自 己 一 份  禮 物 就 是 加 入 Curves  運 動
 
還記得 97 年 2 月 28 日 得知 抹片 異常
 
我開始 一直 ( 自費 ) 循環的做一系列檢查
 
( H P V 人類乳突檢查 ) 97 年 3 月25 日 檢查出 52 . 59 病毒在體內
 
直到 98 年 和醫生深談後 . . .
 
有 3 點 需配合 ( 早睡 - 作息正常 . 不抽菸和喝酒 . 運動增加免疫力 )
 
最後 ~ 選擇有氧運動 , 撿回健康 .
 
 100 年 7 月 12 日 抹片正常
 
2011 年 8 月 22 日 ( H P V 人類乳突檢查 ) 正常
 
 但是發覺 ( 一個禮拜 ) 一次運動是不夠的 . . .
 
偶然機會聽到 ( 同事 ) 說 :  有 Curves  環 狀 運 動 幾乎可以每天運動
 
(  同事 ) 她們在 ( 江子翠店 Curves ) 加入的
 
問 她 們 時 或許 認為 我問問吧 !
 
直到今年 1 月 4 日 我自己來 ( 文化店 Curves ) 體驗
 
剛體驗時好神奇唷 ~ 機器 會因為 運動力道 , 讓妳要 ( 更使力 ) 器材
 
 1 月 4 日 我就加入啦 !
 
過了幾天 . . . 同事問我怎都帶大包小包
 
我才說我加入 Curves 運動啦 !
 
老闆娘也拿了 ( 會員優惠卡 ) 給我 ~ 所以又多送了一個月 ~ 真棒 ~
 
當開始進入 Curves  運 動 時 . . . . 就是 ( 宣 洩 汗 水 )  排 毒 啦 !
 
走進 Curves  就愛上這裡 ~
 
因為 ~ 健康不是有錢就買的到
 
藉由 Curves  運 動
 
讓健康找上我
 
讓病毒遠離我
 
愛上揮汗如雨的感覺 ~      み や び (Sabrina)
跨店徽章 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^0^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